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新闻详情

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培训咨讯

2015年南京林业大学农业硕士招生简章

2015年农业硕士招生简章

为给农业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及推广,农村发展,农业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和管理部门培养具有综合职业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泰州人才培训中心联合南京林业大学举办农业硕士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与培养方向

农业硕士: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095111)

培养方向有:1.农村社会管理;2.农业科技传播与教育。3.农林社会政策;4.乡村旅游与规划。

二、报考条件

报考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应具备以下条件:

1.从事农业可持续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的相关工作;

2.2015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国民教育学士学位)。

三、报名方法

报名地点:泰州市海陵南路321号人才培训中心。

报名材料:填写南京林业大学农业硕士报名登记表,白底深色服装免冠证件照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可递交电子文档。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5日接受报名。考前辅导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23-86893191 QQ:1206223044

四、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1、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一般为10月下旬)统一参加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raduateCandidateTest,即“GCT”):具体时间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为准。“GCT”考试为全国统一组织,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GCT”试卷由四部分构成: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数学基础能力测试、逻辑推理能力测试、外语运用能力测试(语种为英语、俄语、德语和日语)。“GCT”试卷满分400分,每部分各占10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GCT”命题依据《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2005年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

2、专业考试和面试:专业考试和面试的具体科目和时间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为准。

五、培养模式和学位授予

1.培养模式:采用集中面授与在岗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培养,面授地点为泰州。学制3年,实行学分制,根据具体情况可延长学习时间,但不得超过5年。

2.学位授予:理论课程学习达到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要求,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可按有关规定授予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学位证书由国务院学位办统一印制。

六、学费标准

学生取得正式入学资格并入学后,学费按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收取,总计21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