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新闻详情

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动态资讯

“云聘”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战略决策,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对人才招聘工作的影响,帮助我市企业面向省内外高校招引人才,今年下半年,市人才服务中心启动主题为“智汇泰州 创赢未来”网络人才招聘“云聘”活动,吸引近200家我市重点企业参与,并向全国100多所高校定向推送。为进一步满足产业引才需求和重点群体就业需要,市人才服务中心于9至12月在泰州人才网和智联招聘平台同步开设“云聘”活动专区,举办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专场招聘会、高端装备和高技术船舶专场招聘会、“三走进三助力”驻泰高校毕业生供需专场招聘会、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等8场特色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活动!

 

活动网址:泰州人才网http://www.tzjob.com/,智联招聘网:http://zhtz2020.zhaopin.com/yp.html,活动截止日期:2020年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