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新闻详情

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培训咨讯

2019 年泰州市蓝领精英(数控加工中心)培训班开班

7月24日,泰州市2019年蓝领精英(数控加工中心)培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泰州市人才办、泰州市人社局共同主办,无锡市中船澄西高级技工学校承办。泰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钱筱湄、中船澄西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李君、无锡市人社局职建处王炜处长参加开班仪式,中船澄西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茅健主持。

今年,我局围绕产业转型发展需求,举办数控加工中心和现代焊接技术两个专业的蓝领精英培训班,并首次从泰州市以外选择办学理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实操设备齐全的领军型技师学院承办培训。此次培训选拔了40名来自全市职业院校和大型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参加封闭式脱产学习,培训结果将作为技能人才职业资格晋升、评选表彰的一个重要指标。

近年来,我市共举办了58期蓝领精英专题培训班,累计培训蓝领精英4630名,并选拔了32名蓝领精英派往德国、美国、英国深造,此外还在其中10期培训班引进了德国、日本等国先进师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