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新闻详情

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培训咨讯

湖北大学2015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湖北大学2015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

(单证、 双证)招生简章

 

为培养和造就一支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高层次管理人才队伍,泰州市人才培训中心与湖北大学联合举办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单证、双证)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与学习年限

2015年湖北大学面向我市招生公共管理硕士(MPA),学制3年,在校学习年限不超过4年。

二、报考条件

(一)单证班: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考生资格审查表除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外,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经省级人事部门审查盖章。

(二)双证班: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从毕业后到2015年9月1日,下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报名方法

报名地点:泰州市海陵南路321号人才培训中心。

报名材料:填写湖北大学MPA报名登记表,白底深色服装免冠证件照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可递交电子文档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5日接受报名。考前辅导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23-86893191 QQ:1206223044

四、入学考试

(一)单证班

考生于10月16日后自行在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下载、打印准考证。专业考试由湖北大学在复试时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全国联考科目:外语和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外语100分;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200分,其中语文40分、数学30分、逻辑30分,公共管理基础100分)。

全国联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二)双证班

1.初试

(1)初试科目设置

初试科目为外国语(英语二,100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0分,其中数学基础75分、逻辑推理60分、写作65分)2个科目。

(2)准考证

12月底,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3)初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复试

复试一般由专业课考试、外国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考查三个部分组成,符合复试基本要求的同等学力考生须另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的本科主干课程。复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复试时考生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培养方式

采取集中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脱产培养。课程实行学分制,课程设置包括核心必修课、专业必修课和方向选修课三类以及社会实践与专题讲座。

面授地点设在泰州市人才培训中心,面授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

六、毕业和学位授予

通过入学考试并修满规定学分且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授予硕士学位,颁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制作的硕士学位证。双证班还颁发湖北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

学生取得正式入学资格并入学后,学费按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收取,总计45000.00元。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