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新闻详情

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动态资讯

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大赛市级选拔赛在泰举行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选拔赛

日前,我市举行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大赛市级选拔赛,全市重点骨干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24名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参加比赛。经过角逐,泰州天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选拔赛。

2021年4月,国家人社部拟在重庆市召开全国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大赛是发展大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市人社局对做好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大赛选手选拔工作高度重视,局领导专题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定工作方案,要求以做好发展大会和大赛筹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队伍建设,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证。(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