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新闻详情

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动态资讯

我市举办第五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活动要求,打造“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7月3日,我市举办第五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5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提供了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等近300个暑期实践岗位。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近30所重点高校152名硕博士人才报名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专家解读了我市最新人才政策,首次同步举办了百名硕博暑期实践双选对接会,让用人单位和硕博士人才“相亲”“联姻”,实现完美结合。

“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吸引了全国100多所高校617名硕博士人才参加,帮助我市96家用人单位解决企业技术难题近60个,达成校地、校企合作项目27个。

暑期实践期间,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并对参加暑期实践的硕博士发放相应的实践补贴,实践单位也将提供一定的待遇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