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新闻详情

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动态资讯

我市泰兴等地举办创业培训(SYB)师资提高班

近日,泰兴市、靖江市等地人社局相继举办创业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共有60余名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参加培训。我市邀请了国家级SYB创业培训师到班授课,采用学员脱产全日制培训模式,并通过本次培训,择优推荐人员参加即将开展的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活动。

培训班主要讲授创业培训授课方式和技巧,包括师资架构、能力要求、创业培训课程设计等,同时解析培训过程的难点,并通过经验介绍、授课体验、学员路演、建议点评等手段,帮助创业培训师资提升业务能力。

培训老师教学授课深入浅出,实战分析精彩纷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说课环节,靖江市的“金丝菊茶饮”项目引起大家关注。该项目从种植、采摘、加工、加装,到网上销售一条龙,特色鲜明。培训老师对“金丝菊茶饮”创业项目课程设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导参训学员将“金丝菊茶饮”创业项目作为我市典型创业项目编写进课程,同时作为课程设计作品参加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就管中心供稿)